冰月

哇去!现在粉丝是真的可怕!

网络越宽,能说话的地方也就越少。

现在网络上什么话都不能说了,尤其涉及爱豆。

今天车上刷了个小红书,正好看到个视频,小姑娘脸长得挺可爱的,就点进去看了看,粉丝一个劲儿地在下面刷大长腿,我就上去评论了句,结果被群起而攻之。

看看自己评论,我也没口吐恶语,也没人参公鸡,也没骂人,就说了句这身材比例跟普通人差不多就点着炮仗了?说我审美差……EXM,那我还夸人脸长得可爱呢……您爱豆就是印人民币上了,那还有人嫌不如英镑值钱嘞。

其实很简单,科普下爱豆是谁,推荐个显腿长的视频不就完了嘛。网络上人参公鸡不要钱是吧?隔着屏幕我打不到你是吧?

我是对这姑娘本身没意见,但估计以后也要敬而远之了。

所以,做个理智粉多重要,明星有群理智粉有多重要啊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