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月

随便叨叨两句有关沙海

没看过原著,但三叔的剧还是要捧场的,毕竟当年的盗墓笔记也能一边吐槽一边看下来了,没什么是不能忍的。
断断续续加快进看到第八集,想说这剧情发展要不要这么慢……墓里头黑咕噜咚的真看不清什么,就看到光捣来捣去,可能我眼神儿不好?
吴邪意外的觉得还行,其实我心目中的吴邪不长这样也无人可比,但这个演员可以接受。墓里的机关,性格啥的没看过原著不好置喙,但我真tm想吐槽那一帮子群演。
那两个主角学校的兄弟到底是什么鬼,他们又不cue剧情,演的又尴尬,到目前为止也没干过什么聪明事儿,除了充时长真的没啥用了,莫不是来卖蠢的?那他们也不好笑啊……
杨蓉演的那个医生也是,真的好出戏好刻意,以往看她的剧真没那么尴尬啊。
还有沙漠里的那一帮群演,要么学书里就单纯当个炮灰也挺好的,要么就有一方技能,就盗一里死最早的大奎还能看到他的性格冲动,没脑子但力气大的特征,剧里那些到底是在干吗?又是凑人头吗?
张萌年轻时是真漂亮,现在确实是老了,脸也僵了,但戏还不错。
至于吴磊,不知道评价啥,再看看后面怎么着吧。
1.5倍速加跳群戏,基本10分钟看一集差不多了,就是这样一集还能打开关闭再打开看三天,对于如此没有吸引力的剧情真的无话说。

评论